Friday, March 6, 2009

双重性格的双子座

今天AC和NC都有demo,
因为我和颖仪都是候补, 所以我们都没有上课.......

坦白说,
他们的表现的确不时很好,
En. Nagaya 也借机 shoot 了两下....
不过至少他对我们还算不错,
老话一句:
你们要争气啊! 加油!

* 明天会给你们一个惊喜 =)



最近不知怎么,
不太想笑,
就很想一个人到处走走, 绕校园, 放空.....
感觉就象另一个人....
听人家说,
你都是在看了你属于什么星座和它的特征以后,
心理上开始催眠自己, 说服自己说你拥有着你的星座的特征,
才渐渐演变得和星座书里写的人物描写一样,
才会频频说: 星座怎么这么准啊?!

我是双子座的,
双子座是拥有双重性格的星座,
那是不是代表说: 我也在催眠自己, 我是有双重性格的人呢?
可是我最近真的感觉就象另一个人,
感觉身体里住着两个人,
是怎么了?


所以
如果最近看到我突然很静, 请不要感到意外
如果看到我一个人坐在旁边, 也不要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过在过着第二个人的生活

8 comments:

K!@nAnN said...

够胃咯...so cold~~~~自闭啊??哈哈...

Ori ♥ Me said...

不是

这叫培养艺术细胞,

OK??

XP

K!@nAnN said...

吐...够胃咯...不论你如何培养都不可能成功的啦...你没那个天份...XD

Ori ♥ Me said...

不要鄙视我。。。。

迟些我成功了不要反过来拜我为师!

K!@nAnN said...

sry lorrr...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咯...哈哈..."绝对"不可能...

Ori ♥ Me said...

你有没有听过什么叫做奇迹啊??

白痴~~~!

K!@nAnN said...

奇迹是有的...但不是发生在你身上咯...XD...

Ori ♥ Me said...

哼!

什么没有?

大把!

你以为像你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