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乱来

告诉自己
以后一星期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能上网
所以也要在这里写个够,
哈哈

写下自己对这个星期的期望:

* 之前的功课能够快快赶完
* 身为AJK的份内东西能做完
* 功课能够有所进步

目前是这样,希望自己能做到!

希望开学见到他会没事了!大家还是朋友~
见到面却互相不理对方,
感觉怪怪的。。。
不喜欢这个感觉,感觉上像被误会了。。。
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像之前那样畅所欲言呢?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喜欢两样东西:

水晶篮球

- 可能是因为篮球比赛刚完吧~ 突然觉得会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很帅,
也突然喜欢上篮球。。。
不过我不喜欢正统的,喜欢的是玻璃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上玻璃的篮球好神秘,
只须看不许碰, 给我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

带我走 [ 歌 ]

-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而且唱得很好听,
真的有一种想逃走的亢奋感觉。。。怎么听也不会腻
真希望能有个人也能那样,
勇敢地牵着我的手,不顾旁人,带我走~


* 最近也很喜欢看篮球场发呆,感觉上一切有关篮球的东西都很帅气!
篮球场,篮球的衣服篮球,篮球员~
所以如果看到我一直对着篮球场发呆傻笑,也不出奇啦~~


完了,我发傻了

5 comments:

Ah Mok said...

哈哈哈~~
我以前也是篮球超级粉丝哦~
我水晶篮球不见了呢..

James 嘉恒 said...

你没有发傻...
你正常了!!
因为你终于懂你自己在发傻了......
恭喜你!
哈哈...

Ori ♥ Me said...

阿莫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爱篮球爱到不行, 哈哈~
我的还在哦~
以后我们再去买过! 哈哈~




屁股啦你!
这不过是比喻, OK?
讲到我有多不正常。。。
=。=

Say Yie said...

谢谢你的礼物啊sze ern!
msg 你又没有回哦
哈哈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

对不起拉

电话没有钱, 哈哈

很高兴你喜欢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