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X ---> =)

昨天, 因为忘了今天不用上课,
结果我就很厉害的"毛遂自荐"说要帮颖仪看三十人大队~


然后!

在这个美丽的一天,
我早上八点就到学校一直到补习完六点!!!!




我亲爱的床..................................................................


算!

结果我当然还是很尽责的看着那班小朋友啦~~~
看到他们,
又想起以前~~~


以前我们也是要这样, 站在太阳下面,
然后还要拼命往全身涂防晒膏 (当然, 脸最重要 )
不止, 还要带毛巾 ( 越大越好, 因为要遮脸遮头遮颈项! )
然后最期待就是吃饭时间,
最喜欢就是放人时间!


哈哈, 现在想起还真觉得好笑....
不过我只能说, 他们今年真的遇到比较多困难,
例如申请的问题拉,
formasi的格式换了啦,
卖豆浆的UNCLE又没有来了啦~~ ( 我以前超期待他的到来! XP )


可是进度不错, 看了很开心,
大家都很努力,
我对你们有信心哦~


加油!




好严肃哦....


" 不要动来动去了! 不会听啊! "


叫你们站好好给我拍, 你们就摆出这副模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