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三十人大队 ♥

13/3 三十人大队出赛的大日子!

一大早就爬起身来到学校去帮忙了。。。
天都还没亮呢! (5am)
我上课天都没那么早起 XP

来到St.John room,就开始忙了。。。
很意外地发现了一些稀客 [ Sayli, Ke Hong, Jia Wen, Yoke Woon, Yee Ling ]
大家都很忙呢~
有很多东西做, 而我负责帮他们换衣服拉~
看了很多‘好康’的东西~~~~~~~~

之后一切准备就绪, 就要出发拉!
[ 我们还看到彩虹呢! 相信这是一个好预兆!]
到比赛场地的时候,发现参赛者真的很多,
女的有16 队, 男的有7 队 [ 不包括其他category ]
这次很令人意外哦, 因为Convent居然有出赛?!

先是女子出赛 - 第7 队
他们真得很紧张,
可是我们在外面看的比他们更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的表现真得很不错哦~
虽然还是会犯错。。。
不过这是很正常的!
做完以后, Zhi Chin 还哭了出来,
说她在外面看, 表现不太好,
说很自责。。。
傻瓜, 怎么会这样想呢?
临场表现是难以预料的阿~~~
最重要的是 - 你们尽力了
不是么? 给自己一个鼓励鼓励的掌声吧~

因为还有很久才到男子比赛,
所以我们这帮Form 5就跑到隔壁的Tesco吃午餐!
[ 我,颖仪,阿莫, 巧薇, 仙慧, 佩仪, 康琪, 惠珊, 家屏, 文翰 ]
决定了到Tesco吃午餐, 不过才发现那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服务态度真的很差!
不会说英文也就算了,
连点菜也会点错?!!!
他给我的根本就不是我我点的,
真是给他气到!!!!
然后康琪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碟,
于是叫那边的人来清理咯。。。
可是那边的人摆出一个很臭臭臭臭臭的表情!
康琪又不是有心的,
况且这可是算在你们的service里面,
什么问题哦现在?
服务这么差, 还要算我们这么高的service charge, 见鬼了!

然后回到去,
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到男子比赛了。。。
可是天不作美,居然在他们差不多出场时下起大雨?
不过没关系, 几滴雨罢了, 不怕不怕!
他们还是雨中操步,真的很帅哦!
还是我们St.John的制服最有型!
原本雨慢慢地小了, 可是在他们开formasi的时候,
又大回来了!
开始乱了。。。 应该是失去专注力了?
不过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风风光光的走出了比赛场地,
赢得我们大家的喝彩!
=)


之后于还是继续下, 而且越下越大。
有撑伞 = 没有撑伞
风又大, 雨又大,
全部人都湿透了,Alan 还冷到发抖!
很可惜, 只有一部分的人能听成绩,
其他的都要先回去~
不能一起分享喜悦~
不过成绩还是很令人欣慰的。。。。
女子 - 第三名
男子 - 第二名 !!!!
听到之后, 感觉真的很开心,
也马上恭喜队长们~
[ 好心你啦杨凭慧, 怎么又哭啦?! ]

不过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拿到奖以后还要整一下队员,
说什么没有拿到奖, 搞得气氛无端端很严肃。。。
女子还好, 一下子就穿帮了。。。
男子就惨咯。。。 听松杰的ceramah听到脸臭臭的,
直到后面才笑呢~
JJ特地买了香槟回来庆祝,
气氛真的很温馨, 很快乐。。。

我们这些在旁的Form 5也很有感触呢~
以前我们也经历过这些事情啊~
三十人大队是很辛苦没错,
可是中间的点点滴滴将会是你以后的回忆,

一个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回忆

突然想起过去的我们。。。 =)

你们的表现真的很棒哦~
毕竟之前你们面临很多的问题,
现在不仅可以出赛而且还抱奖而归,
我为你们而感到骄傲!

给你们的话。。。。。。

女子:
不要一直在想你们会不会差过男子,
大家都是同一个pasukan的,
应该互相鼓励才是, 而不是互相比较
说真的, 女子根本就不是操步的材料 [ 太粗鲁了 ]
我们当然是喜欢看男子操步拉~
哈哈

男子:
你们的成绩当然是值得恭喜的,
毕竟之前你们的进度比女子慢。。。
不过要继续努力才是!
加油!

P/S: 我们求的符真的有用呢! 开心!



因为太无聊了,所以和我的自拍姐妹 [ 巧薇 ] 拍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照片

嘟嘴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

猪八戒!

其实我们在白心型, 结果好像不像..

灿烂一笑

我知道我很像傻婆~

吐舌头 ~~~

阳光宅女

看镜头吧~
我们之间隔着一支 --- 小草
看到鬼!!!
巧薇:思恩, 你会让我的hor?
思恩:你 觉 得 叻?

思恩:那边的帅哥好高哦~~~
巧薇:屁拉! 明明就是我这边的小弟弟比较可爱!

4 comments:

Kimsyien said...

are you sure you got see me ?? hehe im sze yien

J~ said...

要补充下。。
香槟是我想要买的,
但是是民哥请的。。
没钱了~xD

James 嘉恒 said...

你们的自拍照令我有一点呼吸困难...
no offence d...

Ori ♥ Me said...

sze yien:

paiseh lar!!
i oni remember u gt call me mar~
hoho~

J~:

是咩?
那早知就不要写你的名了,白写!
哈哈~

恒:

自拍是我们女生的天性,
不行哦?
有种也不要玩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