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Ujian Kecekapan 第二次

今天一早醒来,就觉得很惨
因为我找不到我们Hari PPS的那件白色衣服!
结果要一大早麻烦俊男,
通融一下, 我穿别一件白色的衣服去监考~

来到学校,
我就到处去找那个学校的guard来帮我开那个楼梯的门,
当我听到说那个guard要你出示kebenaran的时候,
我都快气炸了!!
那个bilik kuliah明明就是我的
开门还要通过你啊, 真是的,
奇怪阿你!!!
不过幸好他没和我要,不过他却叫我和一个叫Tuan Haji的人拿钥匙,
好咯~ 我听他的
可是那个Tuan Haji却对我说:

" Kamu pusat sumber punya orang ar?
Last time saya nampak kipas di L3 tiada tutup,
seminggu kat sana tau!
semasa saya lalu saya terhidu satu bau yang pelik baru saya perasan,
saya rasa bau tu datang daripada kipas lar,
pusing terlalu lama!
Kamu incharge kah last time kamu orang guna bilik kuliah?
BukAn?!
OK. pergi suruh orang yang incharge itu datang jumpa saya,
baru saya bagi kamu itu kunci... "

碰了一鼻子灰, 当然是赶快逃离现场啦!
找到建安和奕航,
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很理直气壮地说:
" 来啦, 怕你啊! 我肯定我一定有关, 不要怕他! "
结果越来越接近目的地 [ Tuan Haji ] 的时候就开始:
" 诶, 你到底有没有关的哦?
印象中好像是有。。。
可是我好像只顾着和你讲话。。。"


结果, 还是被Tuan Haji微微训了一下,
建安和奕航还被记下了名字, 唉。。。。
两个人就不断骂 : " 人他咯这次! "
我就干脆火上加油, 左一声bird, 右一声bird, 哈哈 =]

之后我就一个人上楼检查我的bilik kuliah 咯~
居然还发生另一件更邪的事:
L1 的门居然开不到!
我问建安, 建安又说上个星期开到哦,
可是我, 建安,连老师都试过了, 没用
真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不管了,
然后我就帮忙监考咯~
唉, 真是替他们感到悲哀,
上次明明就考过了, 却要重新考过一轮,
只能说, 这次你们要好好争取机会啦!

* 我上次出背的, 你们说很难,
我这次出状况题, 你们又说很难, 现在是怎样?? 要打架么?
气 死 我 了!

回家前, 还来得及看看我们学校的篮球员练球。。。
觉得他们真得很帅气呢~~~
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duty

超级开心的~
终于可以放松心情,笑着看篮球场了, 哈哈~
好不容易拿到这个duty,
育华篮球员水准向来是不错的,
希望这次的篮球比赛他们表现会很不错!

加油!

6 comments:

K!@nAnN said...

这位自HIGH羊小姐,你是否有一点写到太过DETAIL了呢...

Ori ♥ Me said...

哈哈

你上镜呢~~

是不是很开心阿?

K!@nAnN said...

去死啦你...一点都不会开心咯好不好...很想kill你咧....

Ori ♥ Me said...

不会阿~~

你们两个的戏份超级多的!

好像在拍戏

哈哈

K!@nAnN said...

-.-'''不要逼我peishi你...

Ori ♥ Me said...

nenenenebubu!!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