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开心ing + 烦恼ing

原本今天心情真的是很开心呢!
终于都考完试了~
真得很累, 很多东西要一次过读完,
没办法, 我们今年Form 5 了,
要读的东西当然是比较 high class 的啦~
真难以想象以后我要怎么考SPM
=.=

最重要的是!
考Sejarah & Biology的时候,
我想是因为熬夜吧。。。
居然全身软软的, 毫无力气,
我发烧了!
熬出病了。。 >.<
头脑怎么都不听话, 都想不出我要的答案,
唉。。。。
怎么这时候才生病呢?一定不知道会考出什么东西, 下次再也不敢了!
( 不过考完试了, 不管那么多了 XP )





之后呢,
巧缘机合下,巧薇就来到我家,
聊天之余, 才发现F1 duty给我惹来了不少麻烦。。。
感觉真得很沮丧
>.<
是的, 我承认大家都很想去这个duty,
可是位子有限, 我也不能怎样啊。。。
而且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控制的范围内,
所以很抱歉,
做不到另一个大家满意的决定。。。
可是听到外面的流言蜚语, 感觉不是滋味,
希望下次开会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 今天,我很‘勇敢’的找了En. Tan Kok Thong,
向他说明我们想要接这次篮球比赛的duty,
他也答应明天会帮我问问 En. Nagaya,
虽然这次因为比赛场地的关系会有点困难,
但依然期待它能为我带来好消息哦!

因为我要看决赛! =)


* 明天就是三十人大队比赛的日子了,
真是替他们感到紧张!
希望他们明天能有很不错的表现,
相信我们为他们祈福的黄绳子会起作用的!

加油哦!

7 comments:

Winnie said...

wat hapen to f1 duty o ?
erm , i wanna go le ,
but c u so fan with tat ,
i dun wan burden u sommore ~
^^

K!@nAnN said...

不用紧的...这只羊很tough的嘛...哈哈...

Ori ♥ Me said...

haiz...

later wil tell u all geh....

现在讲我tough,

好事坏事??

K!@nAnN said...

当然是?事啦...哈哈...对不对?

Ori ♥ Me said...

好事是么??

早讲拉~

没关系, 你不讲我也懂

哈哈

K!@nAnN said...

少在那里臭屁了...哈哈...

Ori ♥ Me said...

我的屁不知有多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