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祈福

昨天和阿莫约好了要帮那班小孩子做些什么,
之后还多了一个文翰,
决定要到神庙去帮他们祈福消灾,保佑他们平安!


第一站,我们就去到了师爷宫隔壁的镇方寺
感觉就像是来到了世外桃源,
因为除了风景很漂亮之外,寺里面几乎没什么人!
我们三个就像是傻瓜一样站在外面,
东张西望的....
终于我忍不住就抓着阿莫冲进去了! (当然我有记得脱鞋)
战战兢兢的拜神祈福点香.....
也要到了两张符。。。。
之后我们还求签哦~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准哦!
我们三个都这么认为!






SILENT PLEASE!



之后,我们就向第二个神庙出发啦!
就是在火车站对面那一排的观音亭~
听说那里超灵的~
不过说真的,去那里的路途还真得很遥远呢。。。。
我们都快给太阳融化了。。。
不过说真的,观音亭真的很壮观。。。。
漂亮的多了~
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所以这次也大胆多了。。。
这时,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发生了:
我妈咪也来了!

她说刚刚送我妹到学校的时候看到我们,就顺路过来了~
之后我们就一起烧香祈福拉~
还拿了很多很多的黄绳子回来,
打算送给他们一人一条!


* 这么幸运遇到我妈,之后有她载我们回学校,
真的觉得是天意哦!


之后就要给那班小孩子拉~
我们先叫他们闭上眼睛, 然后我们合力帮他们每个人带上去。。。
[ ,阿莫, 文翰, 颖仪,慧姗 ]
他们似乎都很开心呢~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被JJ训了一顿。。


原因是我并没有问过其他人的宗教信仰就擅自帮他们带佛教的东西,
感觉上不尊重其他人。。。


* 说真的,我们三个真得忘记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
其实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
如果你们不能带的话,那你们就脱吧,我们不会介意的。。。
你们懂我们的心就好。。。
如果真得无意间冒犯了你们,那我向你们道歉!


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这次的 “长途跋涉“ 有效鲁~
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冲破眼前的障碍,
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神会保佑你们的~

ENDING : AH MOK'S ARTISTIC PICHA~

4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們的祈福真的很有效哦!!!! 他們成功了~

Ori ♥ Me said...

是啊!

超级开心的!

J~ said...

ending pic:
还有很长远的路。。。
哈哈!

Ori ♥ Me said...

har??!

很长远啊?

我可不可以坐tek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