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平凡的一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不过我和颖仪有去看三十人大队的进展,
毕竟我们是候补么~
总该要去关心一下 ^^


他们明天就要demo给En. Nagaya看了....
AC & NC 都要.....
有一点担心,
花是开了两个, 不过还是会担心他们明天的表现.....
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放心, 明天我和颖仪会去帮你们加油的!


* 报告大家: 上云顶的日期改了! 延迟至25/4...
虽然日期一改再改, 不过很高兴人数和之前一样仍然没变, 80+!

* 今天篮球校队又有练习!
我想篮球的事一天不解决, 我都会对着篮球场发呆....

* 考试要到了! 又是时候减少和周公见面的机会了!
我真的很讨厌考试! 因为我还没有读书.....................


头痛-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