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努力,加油!

今天开始,预考的成绩慢慢一张一张地派回来了
'
那些我有认真努力温习的,成绩并没有我遇料中好;
'
其余我自认没有认真看待的,成绩当然不可能好。
'
其实有点难过,
'
明明就有在读书,却拿不到自己希望的成绩
'
说慢慢来嘛,SPM还有一个月就到了,怎么慢?
'
看着我班上的精英逍遥自在的在打牌嬉戏,
'
想说他们怎么这么闲?
'
分数却张张高过我
'
没心情参与他们,独自在旁边对着一堆莫名其妙的数字
'
几乎每一个路过我身边的人都会说:
'
“ 哇,你怎么那么勤劳?才刚考完试而已喔... ”
'
别再说我勤劳了好么?
'
眼见自己明明就有做很多很多的练习,
'
却拿不到一个相等的成绩
'
你所谓的称赞只会让我心理更不平衡,
'
责怪自己为什么自己头上的那颗东西和你差那么远...
'
(>.<)
'
发泄完了,读书的紧张感也回来了
'
与其在这里干着急,唉声叹气
'
倒不如花多些时间在温习上面
'
身边的好多朋友也开始温习功课了,
'
我也是时候开始加把劲向前冲了~
'
平时很少会认真看待某些事情,谁叫双子座是个名符其实的浪子
'
不过SPM对我来说很重要,
'
我知道,如果这次,我马马虎虎的过了这关,
'
我以后一定会很后悔
'
'
不是每一样事情都可以装傻混过去;
'
所谓的不在乎不过是给自己一个逃避的借口
'
不是每一样东西都可以得到别人的原谅和包容;
'
首先你要先得到自己的原谅
'
'
尝试像个十七岁的人儿
'
扛起这个年龄该有的责任
'
而不再像个三岁的小孩
'
真的就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
'
朋友们,谢谢你们
'
你们的鼓励与激励
'
你们在课业上的指导
'
甚至是你们对我一针见血的批评
'
让我真的觉得,大家都在同一条路上,
'
朝着同样的目标前进
'
希望我不会辜负所有人的好意和期望
'
'
'
'

2 comments:

h0ng2 said...

加油!!

Ori ♥ Me said...

谢谢你,我会的~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