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负责

透过一个朋友的部落格,才知道她最近的状况
'
原来,她最近过得并不好
'
感情的事干扰了她很久,对她造成很大的影响
'
以泪洗面是家常便饭
'
不过所幸,她终于重新振作,重新站起来了
'
我很佩服她的坚强,她的精神
'
我的问题啊,和她的相比起来,根本不足以挂齿
'
严重说起来,根本就是庸人自扰
'
'
不知多久前,我弟弟回到家说,学校发生地震
'
看了新闻之后才知道原来只是余震
'
之前是台湾,现在是印尼
'
难保有一天会轮到我们马来西亚
'
每个人的耐心都有限
'
我想 - 我们的地球真的是生气了
'
它开始向我们这些人类宣战了
'
在这场战争中,我们不可能赢
'
问题是,我们究竟还能维持多久?
'
'
如果每个人都懂得为自己说过的,做过的一切负责
'
这个世界将比天堂还美
'
因为,没有人会因为你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受伤
'
'
一切随缘,是我目前信奉的人生宗旨 =)
'
'

1 comment:

花与叶的契约 said...

我很高兴能认识你^^
看了你这个post,发现责任是很重要
可惜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能发现地球已经在咆哮的你,也很注重大自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