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星期三 - 图书馆水灾记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三,

以为又可以好好duty图书馆了 [ 毕竟所剩次数不多 ]

所以很珍惜

当天我们开始duty的时候,还下起了雨

原以为这是件好事,因为最近天气真的热到没话说

谁知道?!

雨居然越下越大,直到我们的大哥大 [ 建安 ] 很匆忙的冲出去的时候,

才知道

原来图书馆面临 '灾难' 了!

图书馆旁边上面的窗口不断地有水喷进来,

为了保护旁边的书本,

我们惟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全部人有的拿报纸,有的拿纸皮,纷纷冲向前去遮住窗口,

出动全组人马,火力全开!!

全身都湿了~

[ 虽然说是灾难,不过其实很好玩, 哈哈 ]



之后的事情更让我们担心,

因为图书馆地点很低,

看着沟渠里的水快溢出来的时候,

真的很担心图书馆会面临水灾,而且让我想起我家发生水灾的时候。。。

感觉很恐怖。。。

这时候,SemLiang就出了一个很 '不错' 的主意,

那就是用换鱼缸水的方法来把沟渠的水给抽走 [ 其实是怎样我也不懂 ]

看在他不断提出这个方案的份上,

就让他姑且一试咯~

结果整组人都跑到图书馆外面看他 '表演'

结 果!!

失败了 =.=

整组人即刻炮轰他![ 可怜咯~ ]

当时的我快笑爆肚子了, 哈哈哈哈哈!!



[ 当我告诉你我家曾发生水灾的时候,你是不会安慰我的是么?! ]


我们居然忘记了图书馆的另一个角落 - Bilik Wawasan

赶到现场的时候,情况已经很狼狈了,

不过幸好没事 ~



因为这件意外,所以我们的大哥大就宣布关掉图书馆咯~

又再次不用duty~

上星期停电, 这星期水灾

我们星期三怎么就那么多意外?!



* 给SemLiang的话:

其实你那个方法是真的存在而且可以用的!

只不过当你抽水之后, paip管应该往下而不是往上 + paip过长

所以不要太沮丧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