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舅母一家大驾光临

今天舅母一家一大早就来到了我们家 [ 8am ++ ]
'
一早就被老妹给踢醒
'
结果睡眼惺忪的走到门口,
'
很blur的和舅母他们打招呼~
'
来的有外婆,舅母和我的两个表妹
'
舅舅去做工了~
'
舅母似乎有备而来
'
她带着很多大包小包到我们家
'
什么万能锅啦,麻将纸啦~
'
不止带了很多好吃的来我们家
'
还在我家做了很多好吃的
'
馒头布丁红豆水
'
Originally Handmade
'
好吃!
'
她不断地想要传授给我他煮菜的秘诀
'
可是恕我不能奉陪
'
要知道,一个连荷包蛋都会煎到焦的家伙
'
是不太能理解厨房的奥妙
'
外婆好好笑
'
我们给她看连续剧
'
当男女主角接吻的时候
'
她看得连眼睛都关起来,说看不下去!
'
笑死我了
'
纯真的男女情怀
'
XP
'
之后晚上的时候,他们就走了
'
好啦
'
玩了一整天
'
看样子今晚有要通宵了~
'
* May God Bless Me *
'
想念你们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