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星期四 + 星期五

星期四考的是Sejarah 2 + P.Moral
'
早上一进班
'
班上的同学全部愁眉苦脸,唉声叹气
'
之前因为收到C班的tips,
'
所以就和班上的同学讲
'
看看他们看着我那崇拜的眼神~ XP
'
不过说实在的, tips 没有中多少
'
而且我们几乎全班都没有读Form 4
'
所以考卷派下来的时候
'
大家还是叫苦连天
'
作弊是每班必会发生的事啦~
'
不过这次是我给人看答案,感觉有点骄傲
'
因为你会你才可以给人家看答案啊~
'
哈哈
'
其实是因为前一天的
'
Biology 2 考得实在太差
'
无法原谅自己才会苦读的
'
Sejarah几乎是每一位学生最讨厌的科目
'
却是我最高分的科目
'
y?
'
不知道
'
不过这次还蛮有信心可以拿B以上
'
Sejarah我拿过最低84
'
不过我想这次应该会跌
'
因为都不会Form 4的
'
无论如何, 愿主保佑
'
* 我头一次知道Moral的考卷那么厚, 10多面!
'
做到睡着了,看样子又没有A了~ *
'
-------------------------------------------------------------------------------
'
星期五考的是 Add Maths 2 + BI 2
'
完了, 碰上我的死对头
'
是的,我很肯定地说, 这次死定
'
因为全班都说,这次死定了
'
这次的题目真的很难
'
就连我班上的数学精英都说:
'
“惨咯,14 题我空了三题”
'
不过这次的考卷有两题题目是有问题的
'
讲到底他只是不会做一题
'
所以还是很厉害 =.=
'
可是我却有些反常
'
因为通过这次的考试
'
我知道我的Add Maths进步
'
至少可以肯定的说
'
不会再拿十多分, 至少都有二十分
'
也许是fail太多次了,所以麻木了
'
居然还可以为了这种小进步而感到开心
'
'
放学的时候
'
很意外地收到了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
政骏送的
'
有少少吓到
'
没想到生日落在考试周的我
'
居然还有礼物收
'
很开心~♥
'
因为我以为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很凄凉
'
多谢政骏
'
谢谢你的礼物
'
是个手机袋
'
我很喜欢 =)
'
之后补习的时候
'
因为Add Maths的出题老师就住我家附近
'
[ 不要以为考卷上你只写你的 initial NTH 我们就找不到你!]
'
大家就一致决定要派我去戳爆他家车的tayar
'
其实不用你们讲, 我也会去
'
哈哈
'
'
* 生日倒数两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