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Kursus APD

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Kursus APD,

还要是在老师再三要求下 (并非本人意愿!)

举办了这个长达一小时的kursus (时间还真长啊~)

一大早来,

就马上找了St. John的人帮我包扎我的右手,

没办法,我想是敏感吧,

右手不知为什么肿得和猪手一样,

又红又痒又肿,

可是等下还要搬东西,所以只好包起来了。。。

之后就开始忙东忙西的,

弄得满身是汗,还不小心摔了一跤,淤青了。。。

唉,

虽说我是第一年的女Ketua APD,

虽说男女平等

但说起来,

这个部门还是给男生做比较好,

要一直搬东西,而且还要搬上搬下,

拜托,电器很重啦!!

电器果然还是属于男生的专长 =)



我想会有很多人记住这一天吧~

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的一个course。。!

迟开始,早结束,

我总共才讲了大约20分钟!

速度实在是有一点。。。 快

还好有建安的训话 [ 10 分钟 ] + 老师的训话 [ 10 分钟 ]

大约算得上一小时吧~



实在是很不好意思,

让大家特地早来就跑来学校听我那短短20几分钟的kursus,

真得很谢谢大家,

希望我今天讲的一切会对你们有用处。。。

错, 不是会,

是一定会!


^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