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生日快乐

因为迟些会较少上网

所以先一次过祝我的朋友:



五月生日的朋友有:

郑翔河 ---> 1/5

林仙慧 ---> 2/5

John Kong ---> 8/5

林政骏 ---> 11/5

林建安 ---> 12/5

陈川达 ---> 14/5

陈祈元 ---> 29/5


还有我不知道日期的朋友~

* Queenzy hueii ( 4/5 )

* WanShin

* DeChang

* DeMin

最后就是我自己啦!--- 24/5

感觉很沮丧

因为这次的生日又是在考试期间

星期日。。。多难得啊!

居然还在考试 =.=


如果有不小心忘了谁的生日,

不好意思啊~

我只记得一些些。。。

如果忘记了再提醒我吧 ^^

祝你们这些寿星们:

* 愿望统统成真

* SPM 考获好成绩

* 感情顺利~~


HAPPY BIRTHDAY

=)

4 comments:

K!@nAnN said...

还有淑琳啊...她跟你同一天啊...酱都会忘记...OMG...也祝你生日快乐啊...哈哈...

Ori ♥ Me said...

是哦!!

对拉,忘记了

对不起~~

还有谢谢

你也一样!!

K!@nAnN said...

没义气的家伙...XD

Ori ♥ Me said...

什么叫没义气??

这叫一时忘记!!!

=.= .....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