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天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对,没错
'
就是我的生日
'
昨晚故意迟迟不睡
'
看看有谁会传生日简讯给我
'
其实我只以为我的好友:阿莫 + 颖仪会传给我
'
没想到还有其他人!
'
总共有个那么多
'
超开心的!
'
[ 自 high-ing ]
'
然后今天一整天都离不开我的电话
'
一直都在期待看看谁会传简讯过来
'
很开心,也很意外
'
因为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人都祝我生日快乐
'
很感动,说真的
'
'
因为是考试周的关系
'
所以家里并没有特别庆祝
'
不过妈咪包了个RM20红包给我
'
谢啦妈咪~
'
我弟弟更好笑
'
他忘了买礼物
'
结果学我妈咪包了个RM10红包给我
'
哇,你几岁哦?
'
笑死我了 XP
'
之后我们就全家出去吃晚餐
'
妈咪还买了片不同口味的Secret Recipe蛋糕给我
'
任我选
'
哈哈哈哈哈
'
今天因为是我的生日
'
所以Maxis有优惠,可以打给所有的Maxis电话号码
'
免 费 的!
'
结果我就打给阿莫咯~
'
乱讲一通
'
当然咯,免费的,免费的!
'
不煲个电话粥心里都会觉得不平衡
'
之后讲下讲下,差点哭了
'
因为这次的生日我并没有吹到蜡烛,也没有生日歌听
'
家里每个都忙着考试
'
[ 除了我之外 - 忙着发梦 ]
'
蛋糕因为是买片的,不是买整粒的
'
所以没有送蜡烛
'
蛋糕买回家后
'
大妹说晚上吃蛋糕会肥,不吃
'
小妹说很累,要睡觉
'
妈咪说没胃口
'
剩下我弟弟和我
'
感觉有点失望,因为对我来说
'
身为一个寿星婆,最大的特权就是有蜡烛吹有生日歌听
'
而且可以许三个愿望
'
幼稚对吧?
'
结果我的三个愿望只能在心里默许。。。
'
有许 = 没有许
'
而且我以为会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并没有祝我 - 是忘了么?
不过我知道,我家人是很爱我滴~
'
所以我决定
'
明天要去杂货店买很多很多蜡烛回来
'
自己吹个够
'
17岁的生日就这样过啦~
'
* 完了,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没有读书,惨咯~ *
'
'

4 comments:

K!@nAnN said...

你弟弟...不错啊...哈哈...我也好想得到红包咧...哈哈...你要生日歌是吗??easy job...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M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XP...开心?

Ori ♥ Me said...

哈哈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名副其实的有样学样,

而且还学的有模有样!

好啦~

谢谢你,开心的不得了~

=)

K!@nAnN said...

一点都不像你...万幸了...哈哈...

Ori ♥ Me said...

什么什么什么?

他是我弟弟,

像我是天公地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