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5E Cheong-K Time

今早起得特别勉强
'
因为要七早八早到学校庆祝教师节
'
不出我所料,来的人数实在是少得可怜 =.=
'
大家都宁愿躲在家里好好和周公约会
'
不过其实我还蛮期待今天的
'
因为我要和5E班的朋友们去Cheong K啦!
'
第一次和他们出去,感觉有点兴奋 XP
'
而且今天是祈元的生日哦~
'
祈元,凯翔,Adrian,政骏,伟鹏,美欣,佩仪,~
'
地点就在Musicbox
'
没想到我和佩仪从学校走路去。居然会是第一个到的那个
'
除了Adrian以外,其他男生都迟大到!
'
不过,今天我终于了解到一件事情
'
原来打机对男生来说是十分,非常,简直,很重要的!
'
我们约好12点,祈元 + 凯翔在12.35pm的时候传简讯过来说
'
他们正在搭着巴士从Kajang Prima [打机场所在地] 赶过来
'
我 的 天 啊!
'
伟鹏更欠打,1.35pm才到,也是因为打机...!!!
'
Hello.... 他们懂不懂世界上有一个东西叫时间概念啊??!!
'
算,我忍。。。
'
一开始气氛有点尴尬,因为没试过一起出来
'
可是之后我们就开始high了,
'
一直点歌,一直唱歌,超级痛快!
'
而且祈元 + 凯翔的走音功夫还真是充满娱乐性~
'
[ 伟鹏一直不敢唱,但他唱歌其实不错哦~ ]
'
之后大约两点多,我就和Adrian偷偷溜出去拿蛋糕咯~
'
可是我却让店员在上面写着伟鹏,凯翔,政骏,祈元的名字
'
因为他们的生日过了,而我们并没有帮他们庆祝到
'
有人问我说,为什么不放自己的名字上去?
'
不知道,感觉自己买蛋糕,然后上面写自己的名字很奇怪 [ Zadao ]
'
之后捧上去,祈元有些惊喜,不过另外三个更惊喜
'
因为他们没料到蛋糕上也会有他们的名字
'
结果变成我们4个人帮他们4个人唱生日歌
'
[ 不过很开心,因为他们居然还留意到上面怎么没有我的名字 XP ]
'
场面很温馨哦~ 而且第一次看到他们那么害羞的表情 =)
'
之后美欣出的鬼主意
'
庆祝生日的人都需要用嘴巴将蜡烛叼出来
'
[ 很明显蜡烛已经被埋进蛋糕里 ]
'
结果他们四个 + 无辜的我都要玩
'
可怜的祈元满脸蛋糕 XP
'
之后我联合Adrian,开始拿蛋糕的cream往别人脸上涂
'
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就这样被引爆了
'
大家开始抢着拿cream,不分你我,看到脸就涂

真的很疯狂

之后因为大家脸上都涂满了cream,很好笑

所以演变成不停地拍照

感觉很舒服,因为感觉上大家之间的那道隔阂逐渐消失了

最后还请店员帮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

 我不会忘记今天,
'
因为今天充满了我们可爱的回忆,原来你们那么疯狂,哈哈~
'
那张大合照我会好好收着
'''''
朋友,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