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呛声?!

首先就是要公布一个全校都在为此欢呼的好消息
'
我们正式宣布脱离考试的魔掌!
'
I'm FREE!!
'
x= NO 熬夜 ~ NO K书 ~ NO 咖啡 ~ NO 写字 =x
'
MORE 睡眠 + MORE 上网 + MORE 逛街
'
我终于可以安心得好好睡一觉了~
'
周公 I MISS U so muchi~
'
-------------------------------------------------------------------------------------
'
今天补习时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
我在等待补习开始的当额顺便检查自己的Sejarah 1
'
第一次做得那么没有把握
'
发现自己错了两题
'
这时一个LXX过来和我说[ 对话开始 ]
'
你的Sejarah还好吧?
'
还好阿,没什么大问题
'
我觉得这次的Sejarah 1很容易哦,我是花了15分钟把它做完。
'
哇,不错啊,我这次并不是很有把握
'
对了,这次我们的Sejarah老师对我们班的Sejarah 2的performance不是很满意
'
是咩?
'
我看到老师一边改一边打叉,有点担心叻
'
那惨咯,我没有读Form 4,下场应该很难看吧~ 那你会做吗?
'
会!!
'
是哦? 那很好啊
'
我已经问过Sejarah老师我paper 2的分数
'
那你拿多少?
'
100分我拿97分
'
这么高啊?不错嘛。。。
'
( 我已经没有兴趣和他继续聊下去,只想敷衍他,怎知他说... )
'
我觉得我这次考得不是很好哦
'
听到这里我就火滚
'
顶你!这样叫不够好啊??
'
那怎样才叫够好啊?
'
是不是要拿100分你才甘愿啊?
'
早知我应该对你说:
'
"惨咯你,下次你的进步空间不就很小,只有3分"
'
或者
'
"哇,那下次你的退步空间不是很大?恭喜你咯~"
'
还有你明明已经知道你的分数,
'
什么叫 "我很担心我的分数啊~"
'
那么多人偏不说,就来找我说,
'
分明就是来呛声
'
是啊,你这次Sejarah是赢我没错,
'
但你怎么不想想,我Sejarah赢了你几次?!
'
'
LXX 我记得你!
'
'

5 comments:

Winnie said...

wa ...who lai de ? so chuan neh !!!!!

J~ said...

哇。。
你真的去讲他。。
哈哈!
也呆的~

add math get A!
cheers~ ^^

Ori ♥ Me said...

jjiaping:
my class d....
so untahanable, chuan dao~~~
=.=


J~:
废话
当然要讲拉
还有哦
你没有必要每次都拿Add Maths来刺激我

=。=

qiaowei said...

hohoh..
which stupid is tat??
i noe him onot d??
haha

Ori ♥ Me said...

haha...

tat stupid hor~

u sure dunnno d la XP

sei fei 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