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西瓜大作战

今天考了Physic 2 + English 2
'
还好,应该可以拿不错的分数
'
不过Physic 1 & 3 的惨况实在是惨不忍睹
'
所以.............. =.=
'
[ 低B JJ 还忘了做Section C, 白白没有了20分!]
'
'
'
妈咪说最近天气很热
'
According to Sze Ern's Law
'
多吃西瓜,少开冷气 is the best solution to help our Earth
'
[ 读Physic读傻了 ]
'
结果买了一粒大西瓜回来安慰可怜的我和老妹
'
因为很便宜的关系 [ 一大粒才RM5! ]
'
所以我们四个兄弟姐妹就一人四分之一
'
把这粒大西瓜给解决掉
'
人生第一次吃这么大片的西瓜
'
超 级 过 瘾!
'
所以我们四个统一,决定拍照留念 (^.^)

检查西瓜是否有虫之大作战一

张大嘴巴解决西瓜之大作战二

最后决战之拍照留念~

所以说

没有冷气,我们一样过得很好!

(p' . 'q)

[ 叫我一声西瓜皇后,哈哈 ]






8 comments:

J~ said...

==lll
watermelon queen wa...
eat watermelon oso havnt get my permission leh~

cheers~

Ori ♥ Me said...

yaya~~

call me watermelon QUEEN~

i eat watermelon nid ur permission d meh??

XP

K!@nAnN said...

需要我的允许啦...XP

Ori ♥ Me said...

哇哇哇。。。

那下次你结婚前记得问过我啊

XP

K!@nAnN said...

-.-'''又关你的事哦...特空...

Ori ♥ Me said...

这叫朋友之间应该发挥友爱精神,

ok??

有没有读道德啊你? xp

K!@nAnN said...

一点都不ok...哈哈...

Ori ♥ Me said...

明明就很ok

那下次记得问过我啊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