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今天早上补习后,

就坐舅舅的车回到Semenyih的Broga那里去。。。

说好大家一起庆祝母亲节,

顺便团聚一下~


到了那里,

看到了很多很久没碰面的亲戚们。。。

好想念他们哦~

我多久没看到他们了?

还看到了我的表哥 --- 超帅!

他很本事呢~

才大我三岁,已经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

而且和他的女朋友打理着PJ的超级补习中心,

不错吧?

^____^



之后大家就一起吃饭,谈天说地,

场面很温馨~

想不到我表哥还有这一招,

他把我们几个表弟表妹叫出餐厅去,

然后到他的车上拿了几朵准备好的康乃馨,说是个惊喜

好细心哦~

在场的每一位妈妈都有一朵哦!

[ 外婆,我妈妈,另外三位舅母 ]

他们都好感动,

连我都很感动!

真有心思。。。





全世界最美的妈妈


可爱的表哥 [ 不是帅的那个, 哈哈 ]

看到妈妈开心的样子,

想想真是惭愧。。。

我们四兄弟姐妹居然比不上我表哥一个。。。

虽说有买礼物, 但心思上面就输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妈妈喜欢我们送的礼物! =)


妈妈

你为我们劳心劳力,

自从爸爸过世以后,

你就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家,

从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家庭主妇,

为我们学会开车,赚钱供屋子,

变身成为一位自立的女强人,

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


妈咪,要加油哦!

然后和我的舅舅谈天。。。

谈到了学业。。。

因为它的两个儿子也就是我的两个表哥,

SPM都有着亮眼的成绩,


一个11科拿到9个A,

一个13科拿到10个A

无形中还是有压力的。。。

所幸我亲爱的舅舅劝我要好好读书,

尽力而为就好,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他会一直支持我,还告诉我表哥们在家平时是怎么温习的~

根本不像其他的家长一样,

不断拿成绩来比较。。。

谢谢你今天的劝告,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不能辜负你和妈妈对我的期望。。。



SPM我跟你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