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沮丧

今天考 Biology 2
'
不是很会做
'
之后和 KangZi 讨论的时候
'
才发现自己真的
'
错 很 多
'
虽说应该不至于fail
'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
还没遇上我的死对头
'
ADD MATHS
'
班上某些可恶的人不断问我:
'
" 这次Add Maths 你又打算拿几分啊?"
'
" 那么少分不如不要拿! "
'
我承认我的 Add Maths 和你比起来的确是不能比
'
我拿多分, 你拿七十多分
'
但有必要那样不断打击我么?
'
也许对你来说这只是个玩笑,
'
但这些话在我耳里听来有多刺耳你知道么?!
'
我也不想考SPM的时候考出那样的成绩啊!
'
听到这些话,再加上今天的 "好消息"
'
感到很,简直,十分,万分的沮丧
'
我要怎么熬到下个星期四??
'
我能再次考到班上三十名以内吗?
'
'

7 comments: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只是那么小小的打击就沮丧了啊??
再接再厉,把他所说的话当成推动力,
证明给他看,你不是10分的料。
让他跌破眼睛,hehehe...
加油!!

Ori ♥ Me said...

不是10分的科,

是9分的科么~

XP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hahaha...想不到你不我还要死
不用紧啦!!!
劲力就好。。
没人会怪你的
hehehehe

Ori ♥ Me said...

哈哈

我承认我的Add Maths是水皮过你的拉~

可是我还是想要拿高分一点~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aiyo,一定可以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Ori ♥ Me said...

哈哈

我会的

加油-ing

=)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WEsak day...go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