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为什么?

T________T


为什么?

上天怎么那么爱作弄我?

如果他听得见我的祷告,

就应该懂我多期待这一天。。。。

明知道

" 这一天 "

对我来说很重要

已经剩不多个 " 这一天 "了,

居然还那样对我??



我理想中该发生的场景

统统都在那瞬间

消失了

心情超级沉重

可恶的意外!!!!!


可恶的爱迪生

发明了可恶的电灯泡

还不止一个,是很多个



为什么我们就是那么在意大家的眼光 ?

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到底谁会愿意先踏出那一步,

突破那一线隔阂?


还是

你我所谓的自尊

比一切来的重要?



为什么?


* 被动和被动,永远不会有完美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