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欢乐家庭聚会

昨天,在毫无预警之下,我的舅母和我的两个表妹来到我家

说会到我们家过夜

妈妈不在,我和我的妹妹满头问号的请他们坐下,

直到妈妈回来,才发现原来是妈妈忘了跟我们讲 =.=

不过他们中午的时候就要去朋友家了,

所以基本上没发生什么事情~


今天可好玩了!

一大清早起身,就听到厨房传来阵阵的声音,

原来是舅母已经在开始准备早餐了~

还有自制的豆浆水,滋补养颜啊~!

在吃过一顿丰富的早餐之后,

我,小妹和两个表妹就尾随妈妈到加影巴刹

不只是因为心情的关系,还是太久没到巴刹去了

我就带头带着那三个小瓜去探索巴刹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久没有去过巴刹了!

有很多菜我连看都没有看过,更别说懂名字了

还不断地问小贩那些菜叫什么名字

不过很抱歉,让他们失望了,因为我一样菜都没有买,哈哈~

之后就到楼上去

零零碎碎的几间店

有卖衣服的,也有卖早点的

安静的楼上与嘈杂的楼下相映成别

其实楼上有不少间店,不过门,都是紧闭着的

古老的门牌很有复古的感觉

有个印尼小妹给我们留下了个害羞的笑容

感觉就像回到过去一样

好可惜,忘了带手机去把这些情景拍下

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后,开始准备午餐咯!

不过才刚开始没多久,

二表哥来了,阿姨,姨丈和四表姐也来了

不过很可惜,阿姨他们有事先走,不能留下来吃午餐

最劲爆的是大表哥的出现

他穿着黑色西装,黑色外套

还有个name tag --- MR. CHONG

一句话,有型!

真得很帅气哦~ 又那么高,我不过到他的肩膀

因为他有事要早走,所以很匆忙的把我给抓来

传授我回答国语考卷的技巧

教了超级补习中心一年多的功夫果然不是盖的

短短三十分钟内,讲的话都是重点!

这点我还真该向他多多学习~

偷偷告诉你,他还是全马超级补习中心TOP 10的老师之一呢!

好不容易把话说完了,他又恢复了他那诙谐的个性

谈话间有说有笑,还和我们分享了他上次去中国的好玩经验

真羡慕!

之后终于可以开饭了,

我们全部人坐在一块吃午餐,有说有笑的

这种乐融融的感觉真好

吃完饭了大家也舍不得离开饭桌

还不停的吱吱喳喳的

直到大表哥有事要走了,大家才开始收拾

大表哥走了

紧接着是二表哥,舅母和表妹们

真得很舍不得他们走,也不知说了多少声拜拜

不过终于,他们还是回家啦~


我怀念舅母纯朴的性格

舅母到我们家里过夜的时候,能做的,她都做了

担心她的到来会给我们添来麻烦,

还频频向我说对不起,像个小孩子一样

深怕做错事而遭到大人的责骂


我想念我那两个表妹的笑容

尤其是那个小的

总爱黏着我,“姐姐,姐姐...”的叫

大你十多岁的我,

居然还败在你手里


我崇拜我能干的大表哥

目前在管理Petaling Jaya的超级补习中心
'
才大我三年的他
'
已经靠着自己的能力买下了一部车
'
未满二十岁

就可以花自己赚来的钱, 打算年尾去台湾旅行


I Luurve My Family.


P/S: 不过因为你们的出现,我的读书计划泡汤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