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Today is SO Not My Day

昨天,答应了康琪要帮她edit照片,是要送人的

可是昨天的天气很凉爽,下那么大一场雨

想说先睡个午觉,晚上再醒来帮她弄照片

没想到!!!

我居然一觉到天亮!!!

从昨天下午五点开始睡起,到今天早上五点,睡足十二个小时!

而且我还要是梦里突然惊觉我要帮康琪弄照片而吓醒的!

巴士六点半来,当场一大清早开电脑弄了一小时的照片

还好弄得完,好惊险,呼~

之后呢,我想是因为受惊过度

我的头发很翘,怎么梳都梳不好

几乎每个女生都问我说:

“ 啊咩,你今天没有梳头咩??”

=.=

下课的时候,好不容易把头发按扁下去了

结果?!

上英文节的时候,我们“亲爱”Pn. Leong Lai Kin 心血来潮

一个个把我们叫起来念答案

老师叫到美欣的时候,要回答的那题我们那里没有人会做

美欣就说:

“Teacher I dunno”

然后她就可以坐下了!

老师就说:

“Then the girl sit next beside you answer dis question”

我就站起来说:

“Teacher, I also dunno”

怎知那个奇怪的老师居然发火,说什么:

“U cant just tell me tat u dunno,

wat i wan is an answer, at least u try!

I dun care, i wan at least an ANSWER!”

结果我就傻傻的站在那里,随便说了个答案给她

全班人看着我,丢脸到。。。。

没关系,放学后,我和颖仪就去帮康琪洗照片

之后我们决定午餐吃McDonald

我们完全忘记了,过了三点之后,就要吃贵burger

排队时是2.55pm

还以为可以排到的,没想到,还是排不到

最后还是要吃贵burger

贵到!!! 心痛 T___T

之后就去补习啦~

还想说可以见到我最亲爱的补习老师 Mr. Lim

应该会很开心

没想到!

平时都是我整他

结果风水轮流转,换他整我!

今天老师教到Medicine,说到那种给精神病人吃的药,

结果老师就很大声的跟全班说:

我是精神病人

全班笑到很大声啊!!!!

气死我了!

结果我就把他笔筒里的笔全部拿了出来

摆在他的桌子上,打算气死他

结果,老师又当众指着我说:

她今天没有吃药

很明显的,全班笑声再起

还要不断的提起精神病人这件事

老师我今天给你整惨了 =.=

最后,放学之后,妈妈要我自己搭车回

算,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走去车站半途中,才惊觉,我好像不够钱?!

翻口袋一看,才发现,我真的不够钱!

搭车要五毛钱,而我的口袋只剩下四毛钱

可怜到...!!!

我要走回去McDonald那里去和JJ借一毛钱!!

真是...

终于回到家了,想一下,我今天怎么那么不顺啊?

不过再想一下,其实不过都是些小事

我才不会被影响呢,哼!


TODAY IS SO NOT MY DAY
'
* 今天,听到你们男生都不敢和我同组的时候,
怎么说,心里还是震了一下
我承认我玩起来的时候是很疯狂没错
我承认我是很没有形象没错
只是没想到,居然严重到这个地步
今天一整天下来,最让我难过的是这件事
怎么说,都会有些介意的
以前一提到玩,我一定会很勇敢的豁出去
这一次,我却犹豫了
我该像往常一样疯狂呢,
还是安分一点,,挽留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
谢谢你,航航
因为你愿意和我同组 *



3 comments:

EUNIZZ · 欣 said...

a mie very ke lian
funny ley..
haha

James 嘉恒 said...

其实跟你同组很爽的啦...
而且拿best group的机会也很大...
因为我试过啊...
哈哈哈...
加油啦...

Ori ♥ Me said...

Eunizz:

yalor,
tat day so cham......
T___T
but i admit it's funny =)


恒:

居然让你看得出来~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这番话啦,
真得很开心
虽然不知你讲真讲假的 XP
我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