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朋友真好

今天在班上,讨论了关于毕业旅行 + 班服的事情

好兴奋哦!

其实我们那一gang早已拟定好要去的地方了,

只不过从中抽出最好玩的地点作为毕业旅行,

由于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难得凯祥会说:

“其余的我们这里几个再一起去,来日方长嘛~”

好开心哦~!

假期不会闷了,凯祥你和我击掌了,所以不可以反悔!

期待你驾车载我们上云顶,哈哈

然后呢,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

我和其他几位班上同学被点名帮忙设计班服,

听到自己的名字,处于不在状态中。。。

慢慢回复过来之后,就和 bearbearKhaiChung 一起讨论咯~

讨论到一半的时候,

望去班上一角,看见班长他们几个正聚在一起讨论东西。。。

都是重要人物,看起来很重要的样子。。。

我以为他们是在讨论班服的设计,心里觉得很失落。。。

想必他们几个设计出来的东西一定很美吧?

那为什么还叫我这些不会画画的人帮忙设计呢?

反正选的也会是他们的设计啊~

我很失落的和 bearbear 和 KhaiChung 说:

“你看那里,八成是在讨论班服吧~

我不设计了,反正到头来中选的也会是他们的设计。。。”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居然被那两个一人一张嘴的骂?!

KhaiChung

“好心你啦,连设计都还没有开始设计就要放弃了?

你怎么那么没有创作精神啊?

好心你啦,你又知道你画得不美?

bla bla bla......... ”

bearbear

“是咯,你又知道会不美?

不用担心拉,我们会给你很多意见帮忙你的,

到时候一定是用投票决定的啊!

搞不好你会赢,至少我想我们两个会投你一票~

bla bla bla........”

虽然是说被你们骂到很惨,不过不知怎么

却有那么一丝丝的感动

因为我从你们的骂声中,感受到了那股关怀

至少如果我的设计很丑,还有你们两个会撑我

不过不代表你们可以随便骂我啦!

=.=

之后呢,佩仪走到我们班面前,说想要公布东西

我闭上眼睛

bearbear在后面呱呱叫

才知道。。。。。。。。。

原来他们刚刚讨论的东西是毕业旅行的AJK list!!

摆了一个大乌龙~!

好丢脸哦 >.<

之后呢,大家聚在一起,开始讨论毕业旅行要去哪里

大家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

说起之前去过的旅游景点和当中发生的趣事

不过从中我发现了一些事:


1)不要和 bearbear 和 KhaiChung 讨论毕业旅行

因为他们只会建议你去CC度过四天三夜!!

什么Speedzone啦~ ..................


2)不用和政骏讨论毕业旅行

因为他已经准备一攻三,

只顾着和女生说话,重色轻友!


3)要开始努力存钱了!

因为要去的地方太多,怕没时间工作赚钱,哈哈~

美欣你也要努力啊~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也许是中五的关系吧~

来日方长这四个字实在是不再适合我们

说我敏感吧

不过我的确实很努力的在,

建立我在班上最后几个月的美好回忆以及友谊

朋友,有你们真好 ^^

P/S: 班服。。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