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朋友,快乐好么?

从某个朋友的部落格上抄下了这一段,

希望他别介意


最近发现到一种比A型流感 {A(H1N1)} 还要可怕的菌种。

那就是,心情低落型流感 --- M(S2P1)

M(S2P1) 是英文的简写。。。扩写就是 Mood(Sad,Sorrow and Pessimistic)。

为何呢?让我解释。。。

我浏览的部落格,几乎都是以悲观主义来发表。。。

无论是在那一行,情、爱、事业、家庭。。。

这种流感的确是比A型流感来的严重。

心情低落型流感 - M(S2P1)的症状

-心情极度悲观,发表的帖子超过一半是悲观主义

-帖子让浏览者担心,以及让人想给予安慰、临时关怀。

-对别人的安慰总是连声道谢。

-浏览者、朋友给予安慰后,会说“别担心,我没事。”


是的

最近浏览的部落格

里头的文章几乎都是很悲伤的

看着他们的部落格,再看看自己的,

突然发现 -- 很 KONTRA

因为我的文章居然还有很开心的感觉

说实在的,看到朋友们一而三,再而四的被这个病毒传染

心里也不会很好受

甚至说是 - 无奈

不过这个病毒,也并不是完全没有药救的

那就是要懂得敞开心胸

放下一切

还有,心存感激


先向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我承认我不是个很理想的知心朋友

我爱跑上跑下

我很难一直陪在你的左右听你诉说心事

我爱热闹

我不行陪你坐在课室的一角孤伶伶的

因为我是个标准的双子座

但身为朋友,我知道这只是借口

但是我希望你们知道

我,还是很在乎你们的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姿多彩

你们的出现让我不再孤独

对我来说,快乐的秘诀,就在于做回你自己

不要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而在当中迷失了自己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


说我笨,说我粗鲁,说我幼稚也好

但至少,我是我自己

现在的我,感激生命中的一切

任何一丁点小事,我都会很感激

我称不上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但至少,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希望,我能把快乐传染给你们

当你们看到我在发颠傻笑的时候,

不妨,陪我一起笑?


* 当我为我没有鞋子穿而哭泣的时候,

我看见有人没有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