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An Expected Visit :D

建安说星期五那天 Taylor 放假,就干脆把他叫来家里坐坐

可是他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川达也要来

慧云无意间听到了也说要来偷懒,睡觉懒惰一下

我干脆把贞荣也叫来


最后在 22.4.2010 那天,我的家+房间成了免费的旅馆 - FREE HOTEL


不要小看我家的免费旅馆哦!Offer的service还是很不错下的


第一:有免费的早餐吃,completely free!!


当天一大早建安川达就先来到我家"check in"

顺便告诉我贞荣那个Ah Boon 放飞机, 气死我!

我妈看到有客人到,就说要出去买早餐给他们吃

结果我妈买了猪肠粉,烧卖,叉烧包,一包咖啡,和一包milo

谁知道那个建安居然还自己带了早餐来,搞得我妈妈笑不停

一直问我做么你的朋友那么好笑的~ 建安,你自己反省一下啦,哈哈

虽然到最后,大部分还是给我吃掉了 XD


第二:有免费的椅子给你坐,免费的双人床给你躺,免费的电脑game 给你玩


刚刚来到的时候,建安达达是很矜持一下的

我说:“你们累的话真的可以躺的哦!真的可以!”

“ 哎呀不用啦,我们坐着就可以了啦~~ ”

结果?那个建安从一开始的坐在床边



变成这个样子的玩电脑



不要躺,不用躺,不用你的屁股啦,哈哈哈 XD


那个达达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看着他玩电脑的chess game看到我一头问号,告诉他我不会下棋

他还反过来笑我,说:

“ 下棋这么容易的东西你不会玩啊?哎哟好心你去撞墙啦,容易到~ ”

你听他讲!从一开始充满信心的“我一定会赢!”加认真的表情


认真-ing

認真-ing

认真-ing








到最后的:“TMD!!我输了啊!!!”

“ 唉呀,刚才不应该下那一步的,下错棋啊!!”

你问建安他总共重复了这整个process多少轮 =.=



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慧云说她要出发了,

我还叫他顺便带 monopoly 来

没办法,我爱玩但家里没有 >.<

结果她真的带来了!不过呢,到最后还是没有玩

因为第一,那几个都跟我讲:“杨思恩,很懒啊,不要啦~”

唯一一个配合我的达达却和我同样面临一个问题:

到底一开始每个人要拿多少钱啊?谁懂?


最后我和达达的对话只剩下:

“ WOI,去分钱eh....!! “你去分啦!!”

重复了至少十几轮,重复到阿云和建安都不想理我们

So, sorry ah, Monopoly service not included in our "hotel" XD





第三,Free Wi-Fi available

在知道我家有wi-fi可以上网之后

在阿云来了之后, 建安开始发疯了,开始用他的 laptop log in 去阿云的 facebook 里乱写 status

又很顺便的开始 tag 我和达达乱写 status

我一不甘愿又用我的 laptop 和他博过,

演变成四个人同一间房间里用着两架不同的laptopfacebook 里互相 PK

OK,我承认,是很无聊一下的咯, 哈哈哈~~~~~~

欲知详情,请分别到我,建安或达达的 facebook 去看一看,哈哈


第四,没有限制人数的床

都已经说了来我家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懒惰,所以基本上也没有安排什么节目

全部看到床只想睡觉,就全部真的挤到床上去了!

那个建安还对达达 XXX




不过看他笑得这么开心,他似乎很享受,呵呵




集体偷懒的样子


第五,免费的长枕任你抱

那个达达不知道怎么迷上了我的长枕,一直抱着不放
陶醉到~~~ :D


因为阿云要载她弟弟,所以大约一点就走了

而我就提出要带那两个到七喜去吃东西,好怀念那里哦

以前中学的时候留下来补习时常到那里去吃

还请了那两个一餐,没办法,那两个可是我买到 laptop 的大功臣啊~

还帮我 install 一大堆 software,请他们吃也是应该的~ =)

看我多好,在这里帮忙宣传你们有多好,哈哈

不过其实还有达达的爸爸,达达你好像还没有告诉我你爸爸喜欢吃什么水果哦!

之间达达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们三个知道就好啦,哈哈

之后,建安达达送回家后,到我家拿他的电脑后,也和我说拜拜啦~


其实他们在我家大约有整四到五个小时,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做了些什么

看样子,来我家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来懒惰罢了,哈哈~~~

不过我想啊,只有好朋友才能这样无聊的消磨时间而不尴尬吧,赞同吗? =)


To 贞荣

你不来还真的是浪费了,不过知道你最近为了某些事而搞得很心烦,

只想说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
只要你觉得对,那就坚持你的决定吧,
/
最重要的是你要开心,加油 =)


P/S: 第六,还有免费的 camera service, 不然哪来的照片啊?

以后谁要来入住我这件hotel, 本小姐无任欢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