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An Unexpecting Visit =)

17.4.2010

家里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建安的声音:


“ Woi,你是不会接你的手提电话的是吗?”

“ 我的手提电话?不懂又丢去那里了~”

“ Walao, 你的电话拿来做什么?拿去丢掉算了啦!”

“ 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 算,现在我和川达在你家门口,要去吃午餐,要不要一起去?”



我走出去看,哇,真的哦,那两个真的在外面~!

还要带着黑眼镜 =.=

才知道原来那两个刚去川达家来,现在要吃午餐,就 “特地” 转过来找我一起

说要在我花园前面吃午餐

当时我就想,反正在自家花园,有谁不认识的?真打算就这样咬着一粒苹果出去算了

怎知我听到那两个在车上的嫌我衣服老土,在那里呱呱叫

算,我换!!!!!!

衣服裤子我都换,甘愿吗?

神经二人组 =.=



因為建安讲川达欠他一餐,就叫我介绍最贵的店给他,最后决定吃 Bak Kut Teh

没办法,这是我那里最贵的了

我以为要自己掏腰包付钱吃饭,就说我吃饱了

可是在点餐的时候,我就很顺便的东点一点,西点一点

结果满桌子除了川达的菜以外,其他是我爱吃的

明明其实只请建安, 却很顺便的请了我一餐 XD



最好笑的是...!!!!

川达突然问我们:“你们有没有带钱包在身上?”

建安 + 我 >>> 忘了

结果川达一脸黑黑的答我们:“够力,我身上只有一张五十块.... =.=”

我们你看我,我看你,就开始商量是不是要留下来洗碗~

川达一边吃就一边念:


“惨咯,等一下不够钱给怎么办?”

“都是你啦,死杨思恩,等下你跟我留下来洗碗!”

“叫这么多菜做什么?我们又不用吃那么多~”

“我身上总共有RM59, 应该够用的~~~”

“如果这一餐要超过 RM50 我就跟他搏过!”



他的嘴巴是很忙的咯,一边吃饭一边念经

Conclusion is >> 下次和川达吃饭要记得带钱包 XD

到要结帐的时候,我们三个同时望向那张账单去 -----

RM44

同时间大家一起呼~~~ 了一声..... 因为不用洗碗了!哈哈哈



之后因为他们两个也说没事做,就干脆到我家坐坐

建安也把他的手提电脑带了下来

我们就顺便研究他电脑里有什么game咯~

结果我们居然玩起了 SCRABBLE

大家应该很熟悉吧?



一开始我们三个只是乱玩,没想到居然破了第一关,赢了!!

我们又再继续玩下去,可是输了....!!

川达超级激动,一直吵着说有没有英文字典

最后我拿了一本OXFORD 字典给他 - 2003 年的

拜托,那是我家最先进的字典了,还嫌?!

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开始了


三个臭皮匠 + 一本英文字典 VS 电脑 SCRABBLE 第二关


建安负责在格子中找最高分的,

川达负责找字典,

负责.... 喊 XD



结果?我们还是....输了 =.=

我们三个是气到头顶都冒烟了!!!

事实证明:三个臭皮匠,够一个诸葛亮 ------ 是骗人的!@@



把头伸出房间一望,原来我们已经玩了整一个多小时接近两个小时了,

和他们说再见后,才发现啊,原来只要是和朋友在一起,

玩什么都好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