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去 Perimbun 的一天

今天早上满肚子火
冲到我家的巴士站去,准备搭U40去Perimbun学校。。。
为了昨天的事情, 我真的有够不爽咯!
所以就造反,不去学校,哼!

上车之后,就有一点担心了。。。。
因为其实我不是很懂要在哪里下车。。。。
听巧薇说有一个东西叫tm,看到就下车,
可是我下车之后才看到tm!
这还算ok么?

走到Perimbun去的旅途实在有够遥远呢~
到了学校之后, Jan Yue就带着我进去,
结果我第一个看到Zi En头上插着一朵大花!!
吓死我 =。=


聊一下天之后,
就决定到外面yamcha wor~
臭Zi En,又讲要请我吃abc, 到最后还不是没有请~
那个Er Xiang更欠打, 说要请我喝air longkang timm!!
他要请我都不要喝呢~
=。=
还不错啦~
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聊了,
也懂他们喜欢谁咯~
正在考虑要不要爆给熊佩仪听!

回的时候实在有一点。。。
因为我找不到回去的巴士站,
然后Zi En 和 Er Xiang 又同时传简讯问我到巴士站了么,
实在是有一种很。。。。。 蠢的感觉 =.=
之后巴士站找到了, 可是又差一点上错车,
幸好有以为亲爱得老伯伯告诉我不是这辆巴士,
不然我想我真的会乱上车的~


其实我知道这样造反不好,
可是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毕竟是我的错,来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