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Division Trip.... 赞!

21/11/2008 = Division Trip + Kang Zi Birthday~

今天是我们form 4主办的Division Trip,
Desa Waterpark!YEAH!
哈哈, 大家上巴士后,我就开始有那种很期待的感觉~
哇~ 满天满地的水 XP

可是一下车后, 才发现我们太早到了~
结果要在大门口等了半小时之多,
没办法, 只好使出我们的拿手绝招 - 自HIGH!
而我, 呵呵, 不好意思, 自恋症发作,
结果到处找人拍照~~~
XP

终于可以进去啦~~~
开心的不得了!
当时的情景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看到水就跳 =)
一开始我说好和ah mok要一起租双人tube的,
怎知不知谁说要和之前AJK分好的组一起玩比较好,
结果。。。。。
我就要和我那队的三个大男人一起玩咯!
有猛将(嘉恒), 苏兄(伟权), and啊仔(伟星)
不过, 和他们玩真的很不错呢!
他们真的很爱玩, 尤其爱翻人家的tube,
连我也变成超级大傻婆了,
我们team A万岁!

* 有一part, 我们为了等那个所谓全东南亚最高最长的水上滑梯开档 (2pm),
结果在Lazy River那里飘了五,六圈~
他们那几个就很开心咯~
说什么要把皮肤晒均匀,我就惨咯!
晒得乱七八糟,
不过真的很舒服, 不管啦 >。<

结果中午一点多的时候,
发现他们的皮肤都晒伤了,
马上跑去向别人借防晒膏帮他们涂背后。。。。
尤其为伟权的背后以及伟星的鼻子,
晒伤真的很厉害! 看了真心疼。。。
下次记得擦防晒啊, 朋友!

Desa Waterpark的设备还真是蛮不错的,
虽然说不是有很多东西可以玩,
但是它的浪。。。。 可真是经典啊!
真的真的很好玩, 浪很大,
我们要互相拉着大家的tube,要男丁们拉着我们勇往直前,
尤其为猛将最厉害
猛将! 我为你感到骄傲! =)

今天、总结来说玩得真的很开心呢~
大家都很享受 =)

P/S:

* 男子怎么都不爱擦防晒? 硬要人家逼才肯擦,女生怎么不用?

* 家屏晒伤的程度真是有够。。。 帅!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皮肤这么白? XP

*各位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想我们team A的苏兄和啊仔翻了各位不少的船吧??哈哈哈~~~~

*我很幸运哦~ 没有晒到脱皮 XP

*康棋 ==> 生日快乐哦~ 老一岁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