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GATHERING wif PERIMBUN

今天晚上去了jan yue家, 说是和perimbun gathering wor~~


说起来还蛮期待的,因为没参加过类似的活动~
结果到了哪里以后, 一开始真的很尴尬。。。。
幸好有Mr。 Woon在, 才慢慢适应,
不过他硬要说我和颖仪是同性恋,
奇怪! 他自己才是三性恋 >。<



然后我和颖仪就坐下来烤鸡翅咯~
walao!
真是有够热! 我把脸别向一边, 结果er xiang讲我爱美,
哪 里 有?????
还有还有,那个大笨蛋zi en居然把鸡翅的位置插错了,
害到我们的鸡怎样烤都不会熟,
一句话 : 白烤
弄到我的心理超级不平衡咯!!
差一点就可以杀人了。。。。。。。。。。。。。。。。



之后就有一点sienz了。。。。
因为AC们突然一起走掉说要去走走,
剩下我们这些女生 vs perimbun的那些男生,
所以气氛突然冷了下来。。。。
因为大家都在自己玩自己的,我就在旁边不断灌水喝(很好喝)
还要给人家说我扮淑女,
哪 里 有??? 我本来就很淑女 XP
( 一定给人打 )



不过到最后的时候,
我们开始要和perimbun他们聊天了,
可是才聊不到两句, 颖仪的车来了。。。。。。。
实在是有够吓死我们咯!
结果还要匆匆忙忙得拍了3张照片 - 而已
就这样结束了~
实在有一些遗憾呢~~~



SPECIAL!


* 女生的天性就是爱自拍, 正确来说就是自恋! 到哪里都拍个不停,实在是有一点点。。。
( pin huey, jia le. shu hwa = 自拍三人组 )

* mr. woon 原来也很好玩, 不过也很乱来

* 男生聚在一起的时候难免都要讲一些 黄色的东东

* jan yue家泡的水很好喝 =)

* zi en有头发了, 好看很多, 哈哈

* jia le实在是有够三八。。。。。。。。。。。。。。。

* 斯文版 vs 粗鲁版 的求帮忙烤鸡形式 = 粗鲁版比较受男生欢迎! YEAH!

* jan yue家的狗呆呆的, 和他的主人一样~

* zi en & er xiang ---> 拜托, 我没有蠢到分不出你们咯~ 一直骗我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们出街~
不过这次要以朋友的名义出去了, 不要再用division了 =)


朋友, 下次再一起出去走走



JAN YUE, BOON JUN, ZI EN, ER XIANG

2 comments:

xiang said...

haizzz dunno how to say u ...好心啦蠢就认了吧少少人任掉他把。。。。不用假假的。。。。哈哈。。。。做么把我们的pic put inside your blog o....

Ori ♥ Me said...

haha....

put shuang cannot oo??

ft it frm zi en profile there ma~

haha =)

i where gt STUPID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