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砍柴记

10/11/2008 -----> 砍柴天 CHOPWOOD-ING

今天一大早醒来,糊里糊涂的到了学校,
说什么AJK要砍柴wor~
结果仅仅有10+的我们就被分成了10组:


A 队 = 在前面冲锋陷阵,杀开一条 ‘血路’ 让我们这些小卒仔向前冲!(宽杰带头)
B 队 = 看到任何够大只的 ’障碍物’( 木材)就把他砍下来,决不手软~
C 队 = 把那些障碍物拖回学校等待处分!



哈哈
而我, 就在B 队啦~
说实在的,怎么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全副武装叻?
带帽子,擦防晒油,带雨伞,穿长裤~~~
样样齐全!
我还真的是服了那些穿短裤的人哪~
* 张伊雯 = 因为穿短裤的关系,她的脚真的被盯得很肿呢!


听说在森林里不可以喊对方的真名, 要喊代号,
而我, 就是杨贵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不过到最后大家还是喊我啊咩, 而且也没有人服侍我!
不公平!!!


身为杨贵妃,当然要显示一下我的本领啦~
看见木就乱看一通,
我砍, 我砍, 我砍砍砍。。。
反正我的名言是: ‘ 宁可砍得多,不肯砍得少!’
所以真的是乱来的咯~
不过只要能把木砍下来, 管你用什么技巧?
哼!


最后就是要把那些木从森林搬到马路上去咯!
听着大家一起喊1,2,3! 1,2,3!
还蛮感动的~
感觉上真的一起在做同一样事情, 为同一件事加油!
冲啊~~!


然后就要把这些木拖回去学校咯 ~
这时候才记得我的存在,
说什么我是杨贵妃, 要作好榜样,
结果给我一根最轻的木头要我在前面打头阵,
气死我!!
路途实在是太遥远了~
结果我就一边发白日梦, 一边拖,
就这样到学校咯!
你敢试试看这个方法么? 杨思恩独家秘方!


搬完所有木材以后,
每一个人还可以有一瓶豆浆水可以喝,
那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豆浆, 也可以这么好喝!
死你了!


想不到我们居然砍了25棵树,搬了13棵回来学校!
我们实在是太棒啦!
恭喜恭喜, 可贺可贺!




* 在树林里面哦,我以为很原始呢~ 怎么知道,手机在里面居然满线!
难道说森林里也有电话线? 厉害!
* 照片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不过是偷来的 XP
* 我明明就没有扑蝶!


大家一起来拍照咯!




搬柴 1


搬柴 2


拖柴回去学校咯~



我们亲爱得柴~

1 comment:

åh-†ёh² said...

一声谢谢都没有~
=.=

早知不要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