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心中的话

“朋友们真的很想郑重的告诉你们一声 -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好,从未来帮忙搭台,
但我希望你们知道,
我的心,一直都在为你们祈祷一切顺利
这个camp,是我们全部form 4的camp,
我同样希望这个camp可以顺利完成,为我们留下毕生的回忆
努力搭台的朋友们,要继续努力哦!
期待有一天, 我能看到你们自豪的对着我说:
“ 我们把台搭好了!!”
我觉得你们比我幸运很多,
因为你们比起我来,回忆与经历都多很多,
相信我,你们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


真佩服我自己,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艺术细胞了?
这么感性的字眼居然出自与我杨贵妃的嘴巴 XP
真的衷心祝福大家, 要加油哦!
我也会好好顾着我的 Bhg Publisiti的,
之后我一定会回来的!

P/S: 我 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