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家庭大出游

觉得今天是个有意义的一天,所以选择了用华语来表达 :)


今天,和全家人一起浩浩荡荡地出发去了Mid Valley。
也许对你们来说,这个地方不算陌生,甚至厌倦,
但对我们家来说,就不一样了。
平时的阿妈,总是忙于工作,要她多休息或放假,却总是不听。
难得她提出说要带我们出去走走,对我们四姐弟来说,能不是件令人振奋的事吗? :)


在我们家,就是不一样。
至少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对很多人来说,和父母出去,吃饭要他们付钱是件理所当然的事。
可是在我们家,我和二妹通常是自付的,也许是比较大的关系吧~ 而且额外的东西也是自付哦
但今天,妈妈却抢着说要付我们的饭钱。
就为了这么一件区区的小事,我在我妈的脸上看到了一位身为母亲的骄傲。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刹那,我为我有这个家而感到骄傲。
即便我们不是最有钱的,家里那辆破车也应该没人想偷,妈妈也不是什么上流社会,
我却愿意挽着她的手,告诉全天下:

她是我妈妈。

我们就这样看了一部电影,到处晃啊晃,就回家了,哈哈 =p
你问我开心吗?
:)

全世界都换不回我的家人


人总是要经历过事情才懂得珍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