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Re-exam >.<

今天要考试了....
今天早上特地早早爬起身来读书,
以为应该会很容易吧~~


怎知!


内容看起来好陌生哦~
这次完了 =.=


然后还是要考试啦!
我们全部人分成3组, 我是第2组的LEADER,
总之就是负责点名,
真的累坏我了!


中间还跑去看别人打篮球, 吹吹风,
感觉是不错....
不过一看到篮球,
我就会想起今年的篮球比赛,
今年... 我到底有没有 "机会" 看呢?


今天不知怎么了,
Tuan Kong Min Ho 突然兴奋地叫我:

" I remember you! You very active d rite??
Talk and laugh very loud~
You're always the outstanding one whenever you go,
I remember seeing you in every camp,
including ICC camp!
You're quite noisy among your group rite?
Sure noe many friends............. "


吓死我了!
根本不在状况内....
ICC Camp 那么多人他也看到我,
我真的那么吵么..........


还有还有,
我和颖仪最后一个做CPR,
结果Mr. Poon 居然恶整我们,
我们做了次CPR!! ( 5 pusingan x 2! )


最后因为我告诉他我是客家人,
结果他帮我取了一个花名 - " 客家妹" ( 用客来念: Hakka mui )
现在每一个officer都那样叫我!
奇怪 -ing...

4 comments:

K!@nAnN said...

你都是最吵的那个的啦...哈哈...你出名了的啦...Hakka mui~~~

Ori ♥ Me said...

你讲什么啊???

等到上云顶那天你就惨了!!

K!@nAnN said...

啦啦...怕你啊...够胃咯...哈哈...自HIGH的Hakka mui~~~

Ori ♥ Me said...

你才够胃咯!

讲我.....

XOXOXOXOXOXO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