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Pesta Angpao PPS 2009

今天早上醒来,
难免感到有些兴奋,
因为..... 这次轮到我门form 5做组长啦!!
开心开心开心 + 期待期待期待,
其中也因为我和 嘉恒 + JJ 同组拉!!
三个臭皮匠要去打天下了 XP

* 嘉恒负责自high, JJ 负责挑战, 我负责乱来, OK!!!!

之后就进场咯~
因为真的很多小孩子跑来迎接我们,
排场是真的很大啦~
不过... 现场好多人哦, 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paiseh XP

好不容易等到开幕,
看到一个"四不像"的东西冲下来,
我的妈呀, 要不是我心脏够好, 我想我早就~~~
( 我说那个东东像猫, Mr. Chang说像毛毛虫, 燊亮说是老鼠, 答案居然是牛!!!? )
开幕实在是"一瞬间", 就这样完了~~
* LOCK WEI KEN + CHEW YI XIEN - 男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女的很象新闻播报员, PRO!

结果主持人( TAN YEE YI + LIM WEI YAN ) 很努力的在搞热气氛,
我们也很努力的在配合, 哈哈~

* 那个嘉恒啊, 自恋到爆啊!
带面具来呢!
然后还说预了会出来表演, 真是........ 啊!!!

之后就分组啦~~
我实在是和我的组员不太熟啊 ( 正确来说不认识 )
只能不断鼓励他们要敢玩咯~
我们的组名是 牛角四号!!! ( 和海角七号没有任何关系, 再次强调,谢啦~ )
口号! :

* 深呼吸.....

牛角 牛角 MOO MOO X4
I like to MOO IT MOO IT
He likes to MOO IT MOO IT
She like to MOO IT MOO IT
We like to .... MOO IT!!

还有我们" 独特 " 的 MOO SAMA DIA:

moo sama dia MOO
lagi sekali MOO
jangan berhenti MOO MOO MOO
moo seksi moO~~~~~~


哈哈哈 XP

之后就是玩游戏了~
我们就是很努力的在HIGH咯~
其实游戏真的很不错,
不过最好不要吃那些很胃的东西,
真的是恶梦咯.........


吃饭时间到!
其实不会很差啦.....
不过套回我那句话:
" 那块鸡很小诶,
那骨头很多诶,
那饭超多的! "
不过form 4的服务很好,谢谢哦~


之后就来对打了, 哈哈~~~
印象最深就是和BULLSHIT那组对抗 ( 啊莫, 贞荣, JOHN KONG )
因为....................
有点亲密的动作~~~~
详情请问 啊莫 + JOHN
哈哈哈~~~

还有对我其中一个组员:

* 对不起哦, 我不知道你不吃面包的,
结果还逼你吃, 以为是你不敢玩,
抱歉拉!


之后就开检讨会了....
看到form 4严肃 + 紧张的样子,
真的还满同情他们的......
不过还是圆满收场啦~~

可喜可贺!!
FORM 4, 你们成功了哦~
继续加油, 期待你们举办的 HARI P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