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莫名其妙...

今天拍St.John 和 PPS 的照片,
PPS 拍得很快, 不错!
[ 不过怎么连老师也串我?! 说她脱了高跟鞋也比我高?! ]
之后有一张我和嘉恒冲到前面当敢死队列 (正确来说是抢镜头)
那张照片我买定了!


之后就要拍St.John的照片咯~
我和颖仪很惨, 要立刻跑去换衣 =.=
真的很多人呢~~~~~
单单我们就拍了一小时!
生平第一次拍那么多的照片, 原来做AJK 不简单!
[ FORM 3 FORM 4 都很爱抢镜头啊! ]


之后要拍Kelab Sej & Geo的照片,
说到这个我超级生气!!!
为了拍照, 我特地多花RM20来买CLUB 的衣服,
可是之后我就帮忙和志阳上去找FORM 3,
怎知道我们下楼的时候..............
他们已经拍完了!
感觉有点象被骗, 有点象被捉水鱼的感觉......
当场快哭了.....
之后是有拍到AJK的一张,
但感觉很奇怪, 因为我不是AJK, 但他们硬说是,
到底哪里是哦???


之后心情还是无法平复 ( 我承认我是小气鬼~ )
听人家说, 吃雪糕可以让心情变好,
结果我午餐就真的是雪糕一支 + 很多糖果.....
厉害吧?
哈哈.......
心情果然有变好哦~
不过大多是因为大家陪我聊天哪 ^^


* 某某人 = 你欠我一支雪糕!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