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是时候长大了。。。

今天在做着“正经事”,
做着做着, 突然发觉, 以前的我, 也是这么积极在做这些东西。。。
从Pesta Angpau, PPS Minggu Pusat Sumber~
发现现在的自己似乎消极了许多。。。


以前的duty每一个都抢着去;
当上PD以后却只想要找其他人去,

以前的activity拼了命也要去;
上位后却觉得总是要七点半到, 真烦,

以前有什么camp多少钱都一定要去;
现在却宁愿待在家里当个干物女,



现在想一想, 我似乎真的很不负责任,
我相信别人也是这么想的, 只是不愿意告诉我,
上位了之后, 真的不能为所欲为了呢~
以前还能说自己是小孩子,
可是现在呢?


人总是要长大的, 无论你要不要,
总要学会去负起属于你的责任, 做好你的本分。。。
我总是爱理不理的,而且很爱抱怨,
都上位多久了, 才悟出这个道理,
我果然是迟钝的猪啊。。。

对不起, 锦杰, 应该也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我会尽量找回以前那个杨思恩,
希望能让你感受到我的改变。。。。

还有, 千毅,
我也是要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帮忙, 我想我早就完蛋了,
希望现在开始还不算太迟。。。


祝我成功!

6 comments:

Winnie said...

gambateh !!! always support u ~~

Ori ♥ Me said...

thx yar ping ping...

i wil d =)

åh-†ёh² said...

是累了~
小妹妹,休息吧~

J~ said...

算了吧~
我们完成我们的工作。。
开一道美的路给小的。。
酱下一年agm后就可以好好好好好好地休息了。。
搭上了这一条路,就要好好地走。。
大家大家大家一起加油!!!!

J~

Kim J said...

~ 先苦方可后甜 , 后甜方可知苦 ~

反省只是千里的一步,接下来,要看你怎么走了,
如果你觉得是对的,是值得的,就去做吧~
因为我觉得是值得,所以我才去做,
要做,就彻底地做,
要改,就彻底地改.
一向来,把劣势化成优势的人,才是正真的领导者~

相信自己~~ 以行动来让别人相信自己,

不要认为我ngam cham,连一些junior也明白,

乐观的人看到美丽的天空,
悲观的人看到无尽的乌云.

Ori ♥ Me said...

我不太懂。。。。

就今天做proposal的时候,突然有了感触。。。

锦杰你不会ngam cham啦。。

只是我听不懂罢了~

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