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新的部落格开张!

我又新开了一个部落格!
不好意思, 之前的密码忘记了 =p


希望以后这个部落格能培养我的耐性吧~~~
让我常常上来写,
所谓 “ 百忍成金 ”,坚持久了这个部落格会不会变成金呢??
到时候我就发财啦,哈哈哈!!!!!
* 真是无聊


太多人说我是男人婆,我实在是受够了!!
我一定要瘦身, 保养。。。。。。。
能变美的统统做完它,
看你们怎么讲?????
不过说真的,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保养和减肥的秘方真多!!
太恐怖了,奇奇怪怪的方法都有,
真是用也用不完。。。。。。
向大家推荐一个便宜 + 实用的方法:

* 用一小撮白饭, 在有着粉刺黑头的地方上来回按摩,
可以把粉刺黑头都吸光光呢!


之后当然还要做洗脸等功夫啦~~~
( 网上是这么说的,我也觉得很好用 ^^
最重要是便宜~~~ 呵呵 ♥ )


* 我做, 我做, 我做做做。。。。。。就不信我不会变美!!!

No comments: